公司簡介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世界旅遊磁鐵.旅遊貼紙紀念品專賣店--

你好! ! 誠摯的歡迎你光臨遊踪之家!!

本公司是一家罕有能夠盡可能涵蓋全世界,以旅遊懷念為主題的台灣紀念品公司,是一家世界旅遊磁鐵.旅遊貼紙紀念品專賣店.我們經過相當長的時間規劃.蘊釀.構思.設計.極其企盼能夠藉由我們的設計.製作,能夠讓那一些你曾有過的旅遊足跡勾起你某一段的美好記憶,它可能是一段難得的異地經歷......是值得收藏的......也許會讓你忽然會心一笑,讓你細細回味,其中那一份所封藏的記憶味道,可以在你每每回味時總有那麼一些些的感動在其中.

我們提供全世界五大洲超過五十個國家,105個城市,四百多個景點試圖來引起你的共鳴,或許尚有不足,當然也有些許瑕疵待我們調整,但這些景點商品中,或許還是有某些部份是值得你來瀏覽參觀的. 它或許可以作為裝飾用!或許可以作為紀念用! 它更可以是你的旅遊足跡,生活經歷的記錄,誠摯的歡迎你進到我們的遊踪之家,來一段你徜徉五大洲的遊踪之旅吧 ! ! ! ! !                                                                                                                                        

          遊踪之家   Since2002                  

TEL:(02)8257-2518.(02)82529181    FAX:(02)82528338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51號4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