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06-04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臺灣商品火熱上線 個人蒐集 致贈親友小禮物的最佳選擇,請由商品目錄進入,點選台灣亞洲區已上架完成,請由商品介紹進入亞洲點選你喜愛的國家(本公司亞洲國家商品及亞洲簡介請閱內文)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臺灣商品火熱上線

本公司亞洲國家商品包含:

 中國 日本 韓國 新加坡 菲律賓 印尼 泰國 馬來西亞 柬埔寨

越南 印度 土耳其 尼泊爾 以色列

誠摯的邀請歡迎你來參觀這些不管是你熟悉不熟悉或是去過沒去過的亞洲國家城市景點
請由商品介紹進入亞洲點選你想閱覽的國家
 
亞洲簡介
亞洲(字源古希臘語:Ασία;拉丁語:Asia),曾譯作:「亞細亞洲」和「亞西亞洲」,是七大洲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一個洲。其覆蓋地球總面積的8.6%(或者總陸地面積的29.4%)。人口總數約為40億,佔世界總人口約66.67%。 

亞洲在地理上習慣被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東亞

東亞,是亞洲東部的國家和地區的統稱。從地理範圍上看,也有狹義與廣義之分。

狹義上來說,東亞包括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大韓民國日本國蒙古國,這些都是東亞運動會的成員。其中日本群島朝鮮半島俄羅斯遠東地區亦被稱作為東北亞;廣義的東亞則包括東南亞一些地區。

 東南亞

東南亞包括中南半島以及在南中國海太平洋裡的島嶼(統稱南洋群島)。它包含以下國家:

  • 中南半島:越南、寮國柬埔寨泰國和緬甸。

  • 南洋群島:菲律賓、新加坡汶萊印尼和東帝汶。

  • 馬來西亞南中國海分成兩部分,所以它既有大陸(馬來亞)又有島嶼(婆羅洲)部分。

 南亞

南亞是指印度半島以及印度洋一帶的國家及地區。包括印度不丹尼泊爾孟加拉巴基斯坦以及印度洋的斯里蘭卡馬爾地夫。位於中印邊境的錫金雖然現在被印度合併為一個邦,但是錫金原來的國王並不承認其合法性,中國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也不承認印度對錫金的主權,但在2004年間接承認了印度對錫金的主權。

 西亞

西亞包括阿富汗、伊朗伊拉克科威特喬治亞亞美尼亞亞塞拜然土耳其卡達巴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烏地阿拉伯葉門阿曼敘利亞黎巴嫩約旦以色列賽普勒斯北賽普勒斯土耳其共和國等政治實體。西亞在地理上屬於亞洲,但政經和文化方面一般與北非一同被通稱為中東國家,賽普勒斯地中海一個偏近中東地區的一個島國,地理上屬於亞洲,在政經和文化方面通常被視為歐洲國家。

 中亞

中亞一般包括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烏茲別克斯坦土庫曼斯坦5個國家,從純地理因素上看,有時會包括周邊的阿富汗、以及中國西北地區。

 北亞指俄羅斯的亞洲部分。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