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奧地利 (20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義大利.奧地利旅遊磁鐵紀念品20

 

A23032 拿波里新堡(瓷磚)

A23032 拿波里新堡(瓷磚)

原價 $ 130
特惠價 $ 90

磁磚網版印刷 9.5*4.5*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新堡(義大利語:Castel Nuovo),又稱為安茹城堡,是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的一座城堡,該市的著名地標建築之一。

 新堡(義大利語:Castel Nuovo),又稱為安茹城堡,是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的一座城堡,該市的著名地標建築之一。那不勒斯王國第一位國王,安茹王朝的查理一世將首都從巴勒莫遷往那不勒斯,下令由法國建築師設計,在海邊新建一座宮廷城堡。工程開始於1279年,3年後完成。新堡是那不勒斯古城區的核心,歷史上發生過許多重大事件。1294年12月13日,教宗雷定五世在城堡的大廳宣布辭職,11天後,新教宗博義八世由樞機主教團在此選出,並立刻遷往羅馬。

那不勒斯(又譯那波利、拿坡里;義大利語:Napoli;英語:Naples)是義大利南部的第一大城市,坎帕尼亞大區以及那不勒斯省的首府。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