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葡萄牙.波斯尼亞 (14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瑞士.葡萄牙.波斯尼亞旅遊磁鐵紀念品14

 

A21004 瑞士風情(膠)

A21004 瑞士風情(膠)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軟膠入色成型 約9*6.5*0.8CM(寬*高*厚)

提到瑞士你會想到啥ㄋ,是執世界牛耳的精緻手表工藝,是多功能的瑞士刀,還是聖伯納救難犬.....當然不只這些

提到瑞士你會想到啥ㄋ,是執世界牛耳的精緻手表工藝,是多功能的瑞士刀,還是聖伯納救難犬.....當然不只這些

瑞士聯邦通稱瑞士,是一個位於西歐中部的內陸山地國家,面積41,285 km²,人口約770萬。瑞士是一個聯邦制國家(雖沿用舊稱「瑞士邦聯」,但在1848年改憲後已實行聯邦制),由26個州組成。伯恩是聯邦政府所在地,但是該國的經濟中心是三座全球城市:日內瓦、巴塞爾、蘇黎世。蘇黎世和日內瓦分別被列為世界上生活品質最高城市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瑞士由於地理位置的原因,使其成為一個多語言的國家,官方語言有4種:中部及東部流行瑞士德語、西部流行瑞士法語、南部提契諾州流行義大利語及東南部斯庫爾地區流行羅曼什語。其中使用德語的人口佔65%、法語約18%、義大利語佔10%,而羅曼什語約1%。在遊客區,英語甚為普遍。

瑞士擁有很悠久的中立國歷史傳統,自從1815年以後從未捲入過戰爭;同時許多國際性組織的總部都設在瑞士,如,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世界貿易組織以及聯合國在歐洲的兩個辦事處之一。瑞士也是全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和生活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按照人均國民生產總值,是世界最富裕的國家之一。有世界公園的美譽。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