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10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西班牙旅遊磁鐵紀念品10

 

A19021 巴塞隆納阿瑪特耶爾之家(銅)

A19021 巴塞隆納阿瑪特耶爾之家(銅)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銅材蝕刻入色    約6*5*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阿馬特耶之家(Casa Amatller)是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一座現代主義建築,由何塞·普伊赫·卡達法爾克(Josep Puig i Cadafalch)設計。

阿馬特耶之家(Casa Amatller)是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一座現代主義建築,由何塞·普伊赫·卡達法爾克(Josep Puig i Cadafalch)設計。連同巴特洛之家Casa Batlló)和莫雷拉之家Casa Lleó-Morera),這三座獨特的現代主義建築,構成巴塞隆納著名的不和諧街區Illa de la Discòrdia)的三座最著名建築。

阿馬特耶之家最初被設計為巧克力商安東尼·阿馬特耶的住所,興建於1898年至1900年。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