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10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西班牙旅遊磁鐵紀念品10

 

A19001 西班牙大地女神廣場

A19001 西班牙大地女神廣場

原價 $ 120
特惠價 $ 80

松木網版印刷    7*4.2*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西貝萊斯廣場(西班牙語:Plaza de Cibeles;亦譯為大地女神廣場)是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一個廣場,周圍是新古典主義建築群、大理石雕塑和噴泉,為馬德里的標誌。

西貝萊斯噴泉描繪弗里吉亞生育女神西貝萊斯,坐在兩隻獅子拉著的戰車上。噴泉興建於卡洛斯三世時期,由文圖拉·羅德里格斯設計於1777年到1782年之間。女神和戰車是弗朗西斯科·古鐵雷斯的作品,而獅子是羅伯特·米歇爾的作品。這個噴泉最初毗鄰布埃納維斯塔宮,19世紀後期遷至位於廣場中央。19世紀以前,西貝萊斯噴泉和南面卡諾瓦斯廣場的海神噴泉彼此相望,後來市議會決定,使它們都面向市中心。

西班牙王國(西班牙語:Reino de España),通稱西班牙(España;古籍譯為日斯巴尼亞或以西巴尼亞),是一個位於歐洲西南部的君主立憲制國家,與葡萄牙同處於伊比利亞半島,東北部與法國及安道爾接壤,首都為馬德里。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