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12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德國旅遊磁鐵紀念品12

 

 

 

A18025 柏林威廉大帝記念教堂

A18025 柏林威廉大帝記念教堂

原價 $ 160
特惠價 $ 110

 

銅材蝕刻入色    約4*8*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威廉皇帝紀念教堂(德語:Kaiser-Wilhelm-Gedächtniskirche)是位於德國首都柏林的一座教堂

威廉皇帝紀念教堂(德語:Kaiser-Wilhelm-Gedächtniskirche)是位於德國首都柏林的一座教堂,由德意志帝國皇帝威廉二世下令建造,以紀念德意志帝國的首任皇帝威廉一世。教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受損嚴重,戰後保留了教堂鐘樓的殘骸,並在周圍建造了新教堂和鐘樓、禮拜堂和前廳,舊建築和新建築的合二為一給人壓迫感,作為警世戰爭的紀念。

威廉皇帝紀念教堂由一組建築群組成,以舊教堂鐘樓的殘骸為中心,西側是新教堂和前廳,東側是新教堂鐘樓,東北側是禮拜堂。
新教堂建造在八角形的混凝土基座上,每個角上建造圓柱形鋼柱,鋼柱在八個平面內以正方形格狀鋼結構連結。鋼構網路中加入了蜂窩狀混凝土框架,在上層的蜂窩狀混凝土框架中嵌入了藍色、寶石紅、翡翠綠和黃色的彩色玻璃,在光線照射下顯得格外亮麗,教堂也因這些彩色的玻璃幕牆而聞名。
教堂內室建造了雙層的牆壁,兩堵牆壁之間有2.45米寬的空隙,起到隔音的效果,使得身處城市中心鬧市地段的教堂,仍為祈禱者保持著一片寧靜。教堂內室高20.5米,直徑35米,可容納超過1000個座位。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