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11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法國旅遊磁鐵紀念品11

 

 

 

A17034  里昂主教座堂

A17034 里昂主教座堂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50

銅材蝕刻入色 約6*6*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里昂主教座堂(Cathédrale Saint-Jean-Baptiste de Lyon)是法國里昂的一座天主教教堂,天主教里昂總教區的主教座堂。

在富維耶聖母院‎興建之前,里昂主教座堂是該市最雄偉的教堂。
 

里昂主教座堂(Cathédrale Saint-Jean-Baptiste de Lyon)是法國里昂的一座天主教教堂,天主教里昂總教區的主教座堂。由里昂最早的兩位主教Saint Pothinus和Irenaeus建立。里昂主教座堂也稱為 "Primatiale" 因為在1079年教宗任命里昂總主教以「高盧主教長」的頭銜,為法國的首席總主教。

里昂主教座堂於12世紀始建於6世紀教堂廢墟上,完成於1476年,內部長80米,寬20米,中殿高32.5米。還有14世紀的天文鐘。
在富維耶聖母院‎興建之前,里昂主教座堂是該市最雄偉的教堂。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