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11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法國旅遊磁鐵紀念品11

 

 

 

A17019  艾菲爾鐵塔

A17019 艾菲爾鐵塔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A17019 艾菲爾鐵塔(巴黎鐵塔)~~

軟膠入色成型 約5*6*0.8CM(寬*高*厚)

艾菲爾鐵塔,為巴黎最高的建築物。鐵塔設計新穎獨特,是世界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因而成為法國和巴黎的一個重要景點和突出標誌。



 

世界上最強烈主張法國值得一遊的,正是法國人自己
他們堅信法國是地球上生活最舒適.最文明的國家,法國的美食和醇酒盛名遠播,文化.藝術.電影.文學.建築盡皆寓意深遠,無論是為了增廣見聞.娛樂感官或者是舒展身心,法國該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前提是要有時間跟金錢作為強而有力的後盾)

艾菲爾鐵塔(法語:La Tour Eiffel;英語:Eiffel Tower,又稱為巴黎鐵塔)是一座於1889年4月25日建成位於法國巴黎戰神廣場上的鏤空結構鐵塔,高300米,天線高24米,總高324米,為巴黎最高的建築物。艾菲爾鐵塔得名於設計它的橋樑工程師居斯塔夫•艾菲爾。鐵塔設計新穎獨特,是世界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因而成為法國和巴黎的一個重要景點和突出標誌。

徒步登塔可以上第一層和第二層,費用為5歐元,坐纜車上第一層和第二層9.00歐元,最頂尖13.00歐元(價格至2012年6月24日),在此可以放眼巴黎全城,但是由於觀光客眾多排隊時間長,需預留多一點時間。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