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11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法國旅遊磁鐵紀念品11

 

 

 

A17002 法國龐畢度藝術中心

A17002 法國龐畢度藝術中心

原價 $ 140
特惠價 $ 100

松木網版印刷 8.6*4*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龐畢度中心(Centre Georges Pompidou)全名為龐畢度國家藝術和文化中心(Centre national d'art et de culture Georges-Pompidou),是一棟座落於法國首都巴黎第四區的複合建築,龐畢度中心也是一棟高科技建築。
 

 

龐畢度中心(Centre Georges Pompidou)全名為龐畢度國家藝術和文化中心(Centre national d'art et de culture Georges-Pompidou),是一棟座落於法國首都巴黎第四區的複合建築,位於蒙特吉爾街(rue Montorgueil)、瑪萊區及雷阿爾區(Les Halles)附近,龐畢度中心也是一棟高科技建築。
龐畢度中心內部包括公共資訊圖書館(Bibliothèque Publique d'Information)、法國國立現代藝術美術館(Musée National d'Art Moderne)與聲學、音樂研究和協作學院(Institut de Recherche et Coordination Acoustique/Musique)。

龐畢度中心每年都會舉辦幾個主題展覽,不論是在第1層還是第6層。展覽中也包括許多專題報導。

龐畢度中心前方是龐畢度廣場(Place Georges Pompidou),這裡經常聚集許多街頭藝人,例如默劇及雜技表演者。小型的狂歡節則會在春季出現在龐畢度廣場,包括樂團演奏、諷刺畫與素描等藝術表演,甚至還有滑板競賽。
附近位於史特拉汶斯基廣場上的史特拉汶斯基噴泉(La Fontaine Stravinsky)則是法國著名藝術家妮基•桑法勒與尚•丁格利(Jean Tinguely)的作品。他們藉由這個噴泉表達出俄羅斯作曲家伊戈爾•費奧多羅維奇•斯特拉文斯基的音樂風格。史特拉汶斯基噴泉於1983年完工開幕。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