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11款)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英國旅遊磁鐵紀念品11

 

 

 

A16014  倫敦塔橋(銅)

A16014 倫敦塔橋(銅)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銅材蝕刻入色 6.5*5.5*0.8CM(寬*高*厚)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是位於英國倫敦一座橫跨泰晤士河鐵橋,因位於倫敦塔附近而得名。
橋有兩個橋塔,每個塔高65米。橋的中部長61米,分為兩扇,每扇可以豎起到83度來讓河流大型船隻交通通過。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是位於英國倫敦一座橫跨泰晤士河鐵橋,因位於倫敦塔附近而得名。倫敦塔橋有時被誤稱為倫敦橋(London Bridge),其實真正的倫敦橋是另一座完全不同的橋樑,位於倫敦塔橋的上游。

在1876年一個特別委員會成立來討論這個過泰晤士河河問題的解決方案。它開始了一個方案設計競賽,一共收到了50個不同的方案。但此後的討論卻拖延了許多時間和導致了很多激烈的辯論,最後這個委員會於1884年決定採用霍拉斯•瓊斯的方案。

瓊斯的設計是一座244米長的開啟橋,橋有兩個橋塔,每個塔高65米。橋的中部長61米,分為兩扇,每扇可以豎起到83度來讓河流大型船隻交通通過。這兩扇橋段各重上千噸,它們的軸位於它們的重心上來減小它們起升時所需要的力,它們可以在一分鐘內升起。一開始這個升降裝置是液壓的,為此它有六個水庫來產生高壓水。蒸汽機把水從水庫泵入液壓裝置。今天橋是用電動機來升降的,但過去的蒸汽機機構依然保留可供參觀。

倫敦塔橋附近著名的旅遊點有倫敦塔、聖卡瑟琳碼頭和Shad Thames街。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