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肯亞 (8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埃及.肯亞旅遊磁鐵紀念品8

 

A43001 埃及阿布辛貝神廟(瓷磚)

A43001 埃及阿布辛貝神廟(瓷磚)

原價 $ 130
特惠價 $ 90

磁磚網版印刷 9.5*4.5*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阿布辛貝勒神廟(Temple of Abu Simbel 阿拉伯語:أبو سنبل‎ 或 أبو سمبل‎),是一處位於埃及亞斯文西南290千米的遠古文化遺址,由兩個由岩石雕刻而成的巨型神廟組成,阿布辛貝勒和它下游至菲萊島的許多遺迹一起作為努比亞遺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遺產。

阿布辛貝勒神廟(Temple of Abu Simbel 阿拉伯語:أبو سنبل‎ 或 أبو سمبل‎),是一處位於埃及亞斯文西南290千米的遠古文化遺址,據說名字來源於最早帶西方人去到現場的嚮導(一個小男孩)的名字。它坐落於納賽爾湖(Lake Nasser)西岸,由兩個由岩石雕刻而成的巨型神廟組成,阿布辛貝勒和它下游至菲萊島的許多遺迹一起作為努比亞遺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遺產。

由依崖鑿建的牌樓門、巨型拉美西斯二世摩崖雕像、前後柱廳及神堂等組成。1966年因興建亞斯文水壩而整體遷移至高出河床水位60餘米的後山上,是世界文物建築保護方式的成功嘗試。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