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夜光版旅遊磁鐵紀念品

台灣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夜光版旅遊磁鐵紀念品.本區計6款

A01008-1 日月潭
A01008-1 日月潭
A01008-1 日月潭

A01008-1 日月潭

原價 $ 195
特惠價 $ 175

軟膠入色成型     8.5*7.8*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下圖為無光源時夜光效果對照圖

日月潭景色優美,「雙潭秋月」為台灣八景之一,是臺灣非常熱門的旅遊景點。

 

日月潭(邵語:Zintun),簡稱明潭,位於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為台灣第二大湖泊(僅次於曾文水庫)及第一大(半)天然湖泊兼發電水庫。湖面海拔748公尺,常態面積7.93平方公里(滿水位8.4平方公里),最大水深27公尺,自然生態豐富,但亦為最多外來種生物的淡水湖泊之一。
日月潭景色優美,「雙潭秋月」為台灣八景之一,是臺灣非常熱門的旅遊景點。日月潭也是台灣原住民邵族的居住地。由於過去平埔族稱居住於山裡的原住民為「沙連」,而內山以日月潭一區為最大的積水盆地,故日月潭舊稱又為水沙連。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