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奧地利 (20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義大利.奧地利旅遊磁鐵紀念品20

 

A23016 羅馬西班牙廣場(木)

A23016 羅馬西班牙廣場(木)

原價 $ 140
特惠價 $ 100

松木網版印刷 8.6*4*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西班牙廣場(義大利語:Piazza di Spagna)是位在義大利羅馬的廣場,山上天主聖三教堂(Trinità dei Monti,由法國波旁王朝的國王所資助建造)就位在與西班牙廣場相接的西班牙階梯(義大利語:Scalinata della Trinità dei Monti)頂端。

松木網版印刷    8.6*4*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西班牙廣場(義大利語:Piazza di Spagna)是位在義大利羅馬的廣場,山上天主聖三教堂(Trinità dei Monti,由法國波旁王朝的國王所資助建造)就位在與西班牙廣場相接的西班牙階梯(義大利語:Scalinata della Trinità dei Monti)頂端。西班牙廣場也曾經出現在電影《羅馬假期》的場景中。

西班牙廣場上有一個巴洛克藝術的噴泉,被稱為破船噴泉(La Fontana della Barcaccia)。是由義大利雕塑家濟安·貝尼尼(Gian Lorenzo Bernini)的父親彼得·貝尼尼(Pietro Bernini)所設計,於1627年-1629年間建造完成。彼得·貝尼尼於1623年起成為特萊維噴泉(Acqua Vergine)的主建築師。根據一個不太可信的傳聞,教宗伍朋八世因為在臺伯河水災中對一艘被沖到此地的船有深刻的印象,所以在此建造了破船噴泉。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