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奧地利 (20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義大利.奧地利旅遊磁鐵紀念品20

 

A23014 羅馬萬神殿(木)

A23014 羅馬萬神殿(木)

原價 $ 120
特惠價 $ 80

松木網版印刷 5.7*5.7*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萬神廟(Pantheon)是前27年的羅馬共和國時期,屋大維的副手阿格裡帕為了紀念打敗安東尼和「埃及豔后」克利奧帕特拉而建造的。

松木網版印刷    5.7*5.7*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萬神廟(Pantheon)是前27年的羅馬共和國時期,屋大維的副手阿格裡帕為了紀念打敗安東尼和「埃及豔后」克利奧帕特拉而建造的。這座廟宇在80年被大火焚毀,直到公元125年由哈德良皇帝下令重建。609年拜占庭皇帝將萬神廟獻給羅馬教宗卜尼法斯四世,後者將它更名為「聖母與諸殉道者教堂」(Santa Maria ad Martyres),這也是今天萬神廟的正式名稱。萬神廟至今還是一個教堂,這裡會定期舉行彌撒以及婚禮慶典,同時也是世界各國觀光客們競相參觀的地方。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