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奧地利 (20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義大利.奧地利旅遊磁鐵紀念品20

 

A23033 那不勒斯公民投票廣場

A23033 那不勒斯公民投票廣場

原價 $ 140
特惠價 $ 100

松木網版印刷 8.6*4*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公民投票廣場(義大利語:Piazza del Plebiscito)是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最大的城市廣場,得名於1860年公民投票,這次投票決定那不勒斯加入薩伏依王朝統治下統一的義大利王國。東側是那不勒斯王宮,而西側是兩邊帶有柱廊的保羅聖芳濟教堂。

 

公民投票廣場(義大利語:Piazza del Plebiscito)是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最大的城市廣場,得名於1860年公民投票,這次投票決定那不勒斯加入薩伏依王朝統治下的,統一的義大利王國。東側是那不勒斯王宮,而西側是兩邊帶有柱廊的保羅聖芳濟教堂。

19世紀初,由波拿巴家族的國王若阿尚•繆拉開始建造,他規劃了廣場及其建築以取悅拿破崙。拿破崙失勢後,波旁王朝復辟,斐迪南四世繼續完成建築,但是建成後歸屬教會,奉獻給16世紀曾在此修道的保羅聖芳濟。教堂模仿了羅馬的萬神廟,正立面有柱廊,穹頂有53米高。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