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12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德國旅遊磁鐵紀念品12

 

 

 

A18045 慕尼黑聖母教堂

A18045 慕尼黑聖母教堂

原價 $ 120
特惠價 $ 80

松木網版印刷    7*4.2*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聖母教堂(Frauenkirche,全名Dom zu unserer lieben Frau)位於德國慕尼黑市中心聖母廣場,是天主教慕尼黑-弗賴辛總教區的主教座堂,也是慕尼黑的重要地標和受歡迎的遊覽勝地。

座堂和新市政廳目前仍然是市中心最高的建築之一,其鐘樓從市內任何方向都能看到。因為慕尼黑市規定,禁止建造任何超過100米的建築物。人們可以從南面的鐘樓攀登上去俯瞰城市全景以及阿爾卑斯山。

聖母教堂用紅磚建造,建造工程持續了20年。其樣式屬於晚期哥德式風格,由於沒有太多的裝飾,而顯得十分莊重。這座教堂長109米,寬40米,雙塔高達99米,其中一座比另一座高12厘米。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