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12款)

旅遊紀念品--遊踪之家Travel Footprints德國旅遊磁鐵紀念品12

 

 

 

A18042 鐵阿提納天主教堂

A18042 鐵阿提納天主教堂

原價 $ 180
特惠價 $ 120

銅材蝕刻入色    約4.5*6.5*0.8CM(寬*高*厚.背面附吸鐵)

鐵阿提納教堂Theatiner Church St. Kajetan)是德國慕尼黑的一座教堂,由巴伐利亞選帝侯Ferdinand Maria和Henriette Adelaide of Savoy夫婦建於1663年到1690年, 以慶祝1662年期待已久的王室繼承人,王子馬克西米利安二世Emanuel的出生。

這座教堂為義大利巴洛克式,模仿了羅馬的Sant'Andrea della Valle,由義大利建築師Agostino Barelli設計。1690年,他的接任者Enrico Zuccalli在原計劃之外增建了一對71米高的穹頂雙塔。洛可可式樣的正立面直到1768年才由弗蘭索瓦·德·屈維利埃完成。其地中海外觀和黃色色彩成為該市著名的標誌,並對德國南部巴洛克建築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教堂內部採用繁複的灰泥裝飾,由於其亮白的色彩而感覺非常明亮。灰泥裝飾由Nicolo Petri(1685 - 1688)完成而小教堂內有馬克西米利安二世夫婦的墳墓。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